女排世界杯东道主日本盼佳绩 目标1981年后再摘牌

女排世界杯东道主日本盼佳绩 目标1981年后再摘牌
2019年08月14日 10:20 新浪体育
古贺纱理那 古贺纱理那

  北京时间8月14日消息,2019年女排世界杯倒计时一个月的活动昨日在日本举行。日本女排主帅中田久美携队长岩坂名奈、黑厚爱、古贺纱理那以及石井优希出席,日本男排主帅携柳田将洋、石川佑俙、西田有志以及福泽达哉亦亮相。2019年女排世界杯将于9月14日-9月29日进行,男排世界杯将于10月1日-10月15日进行。日本女排上一次世界杯摘得奖牌为1981年摘银,日本男排则于1977年摘银。

  在倒计时一个月的活动中,出席活动的日本排球大咖纷纷表态力争佳绩。

  日本女排岩坂名奈:“作为队长我会紧密团结队伍,让我们能够更好地迎接世界杯首战。”

  古贺纱理那:“我相信会有很多球迷到现场助威,我希望能够借助他们的力量来展现最好的状态。”

  黑厚爱:“我希望能够用精彩的表现,打动支持我的球迷。”

  石井优希:“我希望帮助球队夺得奖牌,以更好的成绩来迎接东京奥运会。”

  日本男排柳田将洋:“再一次征战世界杯我非常的开心,作为队长我希望这一次能够和球队为奖牌而奋斗。”

  石川佑俙:“世界杯我们的目标是延续本赛季优异的表现夺得奖牌。”

  西田有志:“这是我第一次征战世界杯,我希望能够不留遗憾,更好地备战奥运会。”

  福泽达哉:“作为球队最老的队员,我希望在场上表现出老将的意志。”

  (HONOR)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