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超天津男排签约新赞助商 将引多名强力内外援

排超天津男排签约新赞助商 将引多名强力内外援
2019年08月14日 07:47 今晚报
天津男排(资料图) 天津男排(资料图)

  本报讯(记者雷风雨 实习生吕宣威)在市政府新闻办昨天举行的天津市体育局与天津食品集团合作签约暨天津男排新周期冠名启动仪式新闻发布会上,记者获悉,市体育局与天津食品集团合作签约,共建天津食品集团男子排球俱乐部,推动天津排球事业全面发展。

  天津男排自2016年进入中国排球联赛并占据一席之地,在2018-2019赛季结束后进行了一系列调整,本赛季将引入多名内援、外援补强队伍的实力。通过近半年来一系列比赛,天津男排队伍得到了锻炼,技战术水平得到了提高。球队将利用好联赛前这段时间努力做好备战冲刺,争取在新赛季成绩上有所突破。根据协议内容,市体育局将与天津食品集团共建天津食品集团男子排球队,助力天津男排全面提高。

男排女排排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