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青会天津体校女排迎四连胜 蹦床再添一银两铜

二青会天津体校女排迎四连胜 蹦床再添一银两铜
2019年08月13日 10:39 新浪体育综合
女排(资料图) 女排(资料图)

  本报太原8月12日电(记者  梁斌)今天,在吕梁体育馆举行的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蹦床项目的比赛中,天津蹦床队为天津代表团再添一银两铜。

  本届青运会蹦床社会俱乐部乙组的比赛,天津蹦床队由两个蹦床青少年人才培养基地──天津霍元甲文武学校和天津子英阳光体操俱乐部组队参赛,这些9至12岁的天津小将在今天的比赛中顽强拼搏,取得不俗的成绩。来自天津霍元甲文武学校的梁雅琳、叶佳乐、刘锦奕和李嘉惠以60.100分的成绩获得社会俱乐部乙组女子双蹦床团体亚军,她们还以54.800分的成绩获得社会俱乐部乙组女子单跳团体季军。来自天津子英阳光体操俱乐部的郭腾元、翟靖成、卢琰和韩久辉以53.000分获得社会俱乐部乙组男子单跳团体铜牌。

  赛后,天津蹦床队领队刘弋表示:“天津霍元甲文武学校和天津子英阳光体操俱乐部本次参赛的小队员从体操项目改练蹦床项目还不到一年时间。本次比赛,他们的整体实力并不突出。今天的决赛,他们也启用了难度系数更高的成套动作力拼对手,凭借稳定的发挥,获得一银两铜,成绩的取得很不容易。”

  此外,在女子排球U17(体校组)A组第四轮的比赛中,天津青年女排以3:1战胜东道主山西队,赢得四连胜。在游泳比赛中,天津选手武广帅以2分01秒71的成绩获得体校甲组男子200米蝶泳的第四名,王长浩以25秒94的成绩获得体校甲组男子50米仰泳第六名。

  (天津日报)

女排蹦床二青会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