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男排晋级奥运仅两种可能 四局内战胜阿根廷

中国男排晋级奥运仅两种可能 四局内战胜阿根廷
2019年08月11日 17:01 新浪体育
中国男排 中国男排

  2019年8月11日,2020年东京奥运男排资格赛在宁波北仑继续展开。在首场较量中实力更胜一筹的加拿大3-0战胜芬兰,不过从目前小组的积分形势来看,加拿大虽然获胜仍无缘晋级。

  目前阿根廷男排两战全胜积6分,加拿大男排两胜一负5分,中国男排一胜一负4分,芬兰男排三败0分。今晚中国男排迎战阿根廷将决定最终的冠军归属,而在比赛六种可能的结果中,中国仅有两种可能晋级东京奥运会。

  中国男排3-0/3-1战胜胜阿根廷,中国男排、阿根廷男排、加拿大男排皆为两胜一负,中国男排凭借积分7分优势力压6分的阿根廷晋级;中国男排3-2/0-3/1-3/2-3阿根廷,阿根廷2-3失利仍凭借积分7分力压6分的中国晋级,若获胜则凭借胜场晋级。加拿大男排已经提前退出门票争夺。

  (HONOR)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