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青会排球项目揭开战幕 方颖超率上海队出战

二青会排球项目揭开战幕 方颖超率上海队出战
2019年08月10日 12:36 新浪体育综合
比赛瞬间 比赛瞬间

  8月9日,二青会排球项目揭开战幕。8月9日至17日,山西大学体育场、山西中医药大学体育馆、山西省体育博物馆和太原职业旅游学院体育馆将分别进行男子U18(体校组)、女子U17(体校组)、男子U16(俱乐部组)和女子U15(俱乐部组)的比赛。

  在山西大学男子排球U18(体校组)首日比赛最后一场精彩对决中,上海队以3比0战胜海南队。值得一提的是双方第一场比赛,在最后阶段连连收获在场观众的掌声和欢呼声。

  赛后,上海队主教练方颖超表示今天是上海队在二青会中的第一场比赛,队员们也都是第一次参加大型比赛,确实有些紧张,所以失误比较多。“但是在关键的第一局最后关键分的把握上,他们赢下来了。这不仅为赢得今天这场比赛打下了坚实基础,也为他们后面的比赛增强了信心。”

  上海队接应二传许祎珺说:“第一局最后我们抱着拼的决心去打的,想的就是最坏不过是输掉这一场,所以大家就慢慢从一开始紧张束手束脚变得大胆了很多,也发挥出了平时的水平。”

  “加油!”

  “哎,失误了。”

  “这个球如果再扣得偏一点就好了。”男子排球U18的第一天小组赛还吸引了山西大学热爱排球的学生前来观赛。夏然是山西大学一名大四在校生。她说:“我一直很喜欢排球,当得知我们学校是比赛场馆的时候非常开心。今天就是实习结束后过来看的,看了河南对山东、上海对海南两场比赛,尽管没有太多的攻防,但还是有很多精彩的扣球,也看到了在关键时刻运动员身上那种不服输的拼劲。希望后面如果有机会,我还能多看几场比赛。”

  (中国体育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