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拉练转战斯洛文尼亚 天津女排连胜冠军球队

欧洲拉练转战斯洛文尼亚 天津女排连胜冠军球队
2019年07月13日 10:43 今晚报
天津女排(资料图) 天津女排(资料图)

  本报讯 (记者谢晨)结束了在意大利的拉练行程,天津女排一行日前移师斯洛文尼亚马里博尔。在与斯洛文尼亚国内女排联赛冠军队的两场交流比赛中,天津女排均取得胜利。

  当地时间7月11日中午12时40分,天津女排抵达斯洛文尼亚的马里博尔,当天下午便与斯洛文尼亚联赛冠军队进行了一场交流赛。对手阵中的大部分主力球员因有其他比赛任务而缺席比赛。双方约定打满五局,最终天津队以局分5比0胜出。当地时间7月12日上午双方再次交锋,虽然天津队再次获胜,但比赛过程并不轻松,其中两局比分都非常接近。

  天津女排主帅陈友泉说:“对手场上有四位身高在1.90米左右的队员,给我们的进攻造成了很大的困难。这两场比赛锻炼价值很高,我们的年轻球员通过比赛也得到了提高。”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