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联首位MVP加盟北汽女排 排超五大外援星光熠熠

世联首位MVP加盟北汽女排 排超五大外援星光熠熠
2019年07月11日 08:17 新浪体育
巴奇 巴奇

  北京时间7月11日消息,美国女排国家队成员、2018年世界女排联赛MVP巴奇在个人社交网站宣布,2019-20赛季她将加盟中国排球超级联赛北汽女排俱乐部。

  1990年出生的美国女排主攻巴奇现年29岁,在官方信息中显示巴奇的扣球高度达到305cm、拦网高度达到296cm。自2015年入选国家队至今,巴奇力助球队获得2017年泛美杯冠军、2017年大冠军杯铜牌,以及2018、2019两度世界联赛的冠军。

巴奇社交网站截图巴奇社交网站截图

  上赛季巴奇效力于意大利女排豪门诺瓦拉俱乐部,与意大利女排国家队主力接应埃格努、队长齐里切拉等同队。2018-2019赛季诺瓦拉女排收获颇丰,不仅斩获意大利杯赛冠军,更首次在女排欧冠决赛中登顶。2019年诺瓦拉还将以欧冠冠军的身份参加在中国浙江举办的女排世俱杯。

  2019-2020赛季中国女排超级联赛星光熠熠,根据目前确认的转会信息,世界女排第一人朱婷、美国女排队长拉尔森、世联MVP巴奇、保加利亚主攻拉巴德捷耶娃、俄罗斯重炮科舍列娃、德国女排当家接应利普曼都将参战。

  (HONOR)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