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排摘铜早已命中注定? 这剧本谁都不敢想

中国女排摘铜早已命中注定? 这剧本谁都不敢想
2019年07月07日 18:54 新浪体育
中国女排 中国女排

  南京奥体中心见证了中国女排在世联摘铜的激动瞬间,比赛结束后球迷迟迟不愿离去与女排队员们一起庆祝着、欢呼着。而中国女排夺冠的历程更像是一份剧本,完美复制了2018年世界女排联赛的过程。

  2018年世界女排联赛南京总决赛中国女排与巴西女排小组赛同组,并且在小组赛中0-3不敌对手,幸运的是中国女排3-1战胜荷兰女排闯入了最终的四强。半决赛中国女排面对美国女排1-3败下阵来,不过在铜牌战3-0完美复仇巴西获得第三名。

  而2019年世界女排联赛中国女排摘铜与2018年过程惊人的相似,这似乎是命运中早早写好的剧本。小组赛中国女排1-3不敌土耳其女排,幸运的是3-1战胜意大利获得四强席位。半决赛中国女排1-3不敌美国女排,铜牌战又是3-1复仇土耳其站上领奖台。

  同样的晋级之路、同样的复仇比分,恐怕连最伟大的编剧也想不出来这样的剧本。

  (HONOR1)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