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排大胜林莉迎27岁生日 近万球迷现场庆生

中国女排大胜林莉迎27岁生日 近万球迷现场庆生
2019年07月05日 22:44 新浪体育
林莉 林莉

  北京时间7月5日消息,2019年世界女排联赛总决赛中国女排3-1力克意大利女排晋级四强。里约奥运会冠军、中国女排自由人林莉在今天也迎来了自己的27岁的生日,南京总决赛主办方在中国女排获胜之后现场同近万球迷一同为林莉庆生,DJ更是带领全场观众为林莉唱响生日快乐歌,场面温馨感人。

  此前中国女排出战世界女排联赛江门站时,由于王梦洁受伤林莉一人撑起自由人位置。不巧林莉那时身体也并未在最佳状态,林莉状态下滑这些话题更是在球迷之间广泛讨论。

  庆幸的是林莉在中国女排与意大利女排的比赛中满血复出,虽说表现并未十分惊艳但中规中矩,已经从江门中的低迷中走了出来。作为里约奥运会夺冠的12支金花,林莉饱受球迷喜爱,如今东京奥运会临近希望林莉能够早日回到巅峰力助女排卫冕。

  (HONOR)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