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梦4-2平野美宇晋级八强 称对手两年后更稳定了

陈梦4-2平野美宇晋级八强 称对手两年后更稳定了
2019年07月05日 19:54 新浪体育
陈梦(资料图) 陈梦(资料图)

  7月5日,2019年国际乒联巡回赛韩国公开赛进入到第四日的较量。女单16强的比赛中,陈梦以4-2战胜日本名将平野美宇,顺利跻身八强。

  两人上次交手,还要追溯到两年前的日本公开赛。当时在八强赛上,陈梦以4-0横扫平野美宇,报了此前亚锦赛的一箭之仇。谈到对手的变化,陈梦这样做出评价:“2017年以后我们俩没有打过,通过看她的比赛感觉她最近的状态不错,有所回升,球比以前可能……怎么说呢,更稳定一些了。”

  当陈梦大比分3-0领先之后,平野开始反扑,连赢两局后将比赛拖入到第六局。

  “这场比赛前面都是在自己所准备的范围以内,但是在第四局、第五局场地里一哄以后,感觉注意力有点不太集中,那两局打得人有点儿躁,出现了一些问题。”好在,最后陈梦有惊无险地拿下了比赛,“其实这一局挺悬的,我在4-7落后,在场上感觉一度很困难,就积极调动自己,给自己更多积极的信号和暗示。”

  这样一来,明天她将与队友朱雨玲争夺女单四强席位;此外,在女双决赛上,陈梦/王曼昱将与主场作战的韩国组合崔孝珠/梁夏银,争夺最后的金牌。

  (何霞)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