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霞二次暴扣令对手人仰马翻 姚迪防守得分太幸运

丁霞二次暴扣令对手人仰马翻 姚迪防守得分太幸运
2019年06月18日 20:43 新浪体育
丁霞二次暴扣点燃全场气氛 丁霞二次暴扣点燃全场气氛

  北京时间6月18日,2019年世界女排联赛中国女排迎战德国女排。首局比赛虽然德国女排在局中阶段开始追分甚至追到18平,不过中国女排局末发力以25-19顺利拿下第一局。中国女排两位二传丁霞和姚迪先后上场,丁霞二次暴扣、姚迪防守直接得分,二传用精彩的表现“抢足”攻手的风头。

  第一局中国女排局中阶段取得16-12的领先,德国女排打手出界得分、袁心玥背飞还以颜色、中国女排触网丢分、李盈莹进攻被拦,比分逐渐被缩小至17-15领先。随后龚翔宇后二进攻被对方撑起,面对队友的上球丁霞转身暴扣,令德国女排防守队员“人仰马翻”,这一球不仅稳定了中国女排场上的形势,更是点燃了全场球迷的热情。着实“抢足了”攻手的风头。

  替补登场的姚迪也被管落后,第二局开局中国女排0-2落后,对方6好助攻发球后中国女排龚翔宇在二号位进攻被对方防起,面对中国女排德国四号位攻手选择直线突破,不料姚迪防守起球直接把球垫到了德国女排的后场。进馆德国自由人尝试追求无奈球速过快直接落地,中国女排得分。

  (HONOR)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