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联赛北仑站下周开战 中国女排和欧洲三强过招

世联赛北仑站下周开战 中国女排和欧洲三强过招
2019年06月11日 17:29 新浪体育
中国女排 中国女排

  6月 18日至20日,2019世界女排联赛宁波北仑站比赛将在北仑体艺中心举行。最近几年的夏天,世界各支女排强队都会云集北仑,一绝高下,今年也不例外。值得一提的是,对中国女排而言,这站比赛也是今年奥运资格赛的预演,因为8月的男、女排奥运会资格赛也将在北仑进行。

  这三个对手都参加了2018年世锦赛,且都晋级复赛。保加利亚女排在复赛中以1比3负于中国女排。德国女排虽然没能晋级6强,但在比赛中曾战胜老牌劲旅巴西女排,当年球星利普曼是一位实力与颜值兼具的选手,她也将在下个赛季国内联赛中加盟上海女排。

  塞尔维亚女排的战绩不用赘述,该队在去年世锦赛的决赛中战胜了意大利女排,得到了冠军。博斯科维奇、米哈伊洛维奇都是球迷熟悉的球星。前几站比赛,塞尔维亚女排启用了较多的年轻队员,因此表现不是很稳定,这站比赛,该队是否会派出博斯科维奇、米哈伊洛维奇等名将也是看点之一。而朱婷与博斯科维奇在网口的对决也自然会备受关注。

  对球迷而言,在夏日来到宁波北仑,可以看比赛和旅游一同进行,既可以欣赏世界强队的对弈,也可以领略浙东的山水景色。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比赛的票价很亲民,最高价300元,最低价才20元。请拨打购票热线:0574-86782032,或通过二维码了解更多购票详情。

  (董正翔)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