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排VS波兰交手16胜6负 世联头号得分手是她

中国女排VS波兰交手16胜6负 世联头号得分手是她
2019年06月11日 15:04 新浪体育
中国女排7胜2负 中国女排7胜2负

  6月11日,世界女排国家联赛第四周中国江门站,中国女排将在今晚20点对阵波兰女排,这是双方历史上的第23次对话,此前22次交手中,中国女排赢了16次。

  国际排联官方统计的22次交手包括了:世界女排国家联赛、奥运会、世锦赛、世界杯以及女排大奖赛和大冠军杯赛。

  目前,国家联赛已经进行完了三周的比赛,中国女排取得了7场胜利,连夺中国澳门站和中国香港站两站冠军。目前,袁心玥以82分成为了中国女排的头号得分手,朱婷在保留性出场的情况下得到了78分。

17号斯马泽克17号斯马泽克

  波兰最近一次战胜中国女排是在2018年5月22日,当时她们在国家联赛中3-2获胜。波兰女排是三周以来的一匹黑马,7胜2负战绩不俗。斯马泽克三周比赛下来,以247分的得分排名得分榜首位。

  参加江门站的四支队伍中,土耳其8胜1负排名首位,美国、中国和波兰都是7胜2负,分别排名第三第四和第五,可见这一周的争夺将会十分激烈。

  (记事本)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