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平欢迎美国队长加盟上海 女排江门站有三个目标

郎平欢迎美国队长加盟上海 女排江门站有三个目标
2019年06月11日 11:36 新浪体育
郎平和古德蒂 郎平和古德蒂

  6月11日,2019年世界排球联赛广东江门站将在江门体育中心展开,参加江门站比赛的是中国、美国、土耳其和波兰四支劲旅,目前全都位列世排联赛总积分榜前五。6月10日,赛会的新闻发布会举行,郎平携朱婷现身。

  郎平表示三个对手都非常优秀,这一站中国女排以积累经验,向对手学习为主。谈到本站目标,郎平表示有三个:“我们主要是锻炼队伍,积累经验,也从中也检验球员。”

  江门站比赛最大的看点是什么?毫无疑问将是6月12日晚举行的中国女排与土耳其女排之间的较量。土耳其女排主教练古德蒂同时是土超联赛瓦基弗银行队的主帅,而朱婷曾留洋瓦基弗银行,仅仅3个赛季,他们就联手夺得了7个冠军。

  有记者问古德蒂是否会根据朱婷布置战术。古德蒂幽默回应:“说到朱婷,如果她能不上场,对我来说才是最好的。”

  朱婷表示自己现在状态挺好的,首场对阵波兰的比赛她已经做好了准备。

  此外,关于是否会在下赛季加盟上海女排,美国女排队长拉尔森予以证实:“这个传言是对的,我下个赛季即将加盟上海队。” 郎平在拍合影时与她交谈,欢迎她来上海,并告诉她自己也很喜欢上海。

  2019年世界女排联赛江门站的较量将于6月11日至6月13日进行,中国女排名单与香港和澳门站一样:主攻朱婷、张常宁、李盈莹、刘晓彤,副攻颜妮、袁心玥、杨涵玉、胡名媛,二传丁霞、姚迪,接应龚翔宇、曾春蕾,自由人王梦洁、林莉。

  (米修)

朱婷郎平江门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