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队长证实将加盟上海 朱婷:中国女排状态挺好

美国队长证实将加盟上海 朱婷:中国女排状态挺好
2019年06月10日 23:08 新浪体育
朱婷 朱婷

  北京时间6月10日,世界女排联赛中国江门站召开了新闻发布会,中国女排主教练郎平以及队长朱婷和土耳其女排、美国女排、波兰女排三队主教练和队长参与了本站新闻发布会,在发布会中,古德蒂笑称在和中国队的比赛中希望朱婷不要上场,此外美国队长拉尔森证实下赛季将加盟上海女排出战排超的比赛。

  当被问及备战情况的时候,郎平说:“首先感谢组委会给我们这么好的酒店和场馆,我们也希望在这一站比赛当中能够有好的表现,因为这三支球队都是非常优秀的强队,也希望在比赛中能够向各自球队学习。”

  土耳其目前在世联赛积分榜上高居榜首,当被问及积分榜以及朱婷时,古德蒂说:“现在的积分榜的成绩还不作数,是两周后的总成绩才是最重要的,至于朱婷的问题,如果她不打,可能会是更好。”

  关于是否会在下赛季加盟上海女排,美国队长拉尔森说:“这个传言是对的,我下个赛季即将加盟上海队。”

  当被问及这两天的训练状态以及明天即将开始的和波兰队比赛是否进行针对性准备时,朱婷说:“我觉得状态挺好的,明天的比赛可能今天晚上会准备。”

  (大卫)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