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媛媛:这场比赛我心态不够稳定 2个方面有问题

王媛媛:这场比赛我心态不够稳定 2个方面有问题
2019年05月23日 10:23 新浪体育
王媛媛(资料图) 王媛媛(资料图)

  世界女排联赛巴西站第二轮比赛,中国女排以1比3负于俄罗斯女排。副攻王媛媛在前三局中首发出场,得到了6分。在进攻方面,王媛媛有10次进攻机会,得到了3分。此外,在拦网环节上,王媛媛为队伍贡献了3分。

  赛后,谈及自己在这场比赛中的表现时,王媛媛坦言:“这场比赛我可能是心态不够稳定,和二传的配合也有一些细节上的问题,在比赛中我们也是努力地在找节奏。”虽然在拦网上3次拦住了对手的进攻,但王媛媛在赛后还是在认真地寻找可以进步的地方,“在拦网环节中,我觉得拦防的配合上还是不太默契,包括对方很多4号位的调整攻,我们有效抓到的还是太少。”

  这场比赛,俄罗斯女排在进攻和拦网两个环节中的得分都高于中国女排。可以说,中国队队员拦防对手的进攻不太成功。

  从瑞士女排精英赛到世界女排联赛第一站比赛,王媛媛打过2点攻副攻,也打过3点攻副攻,这2个位置对她而言需要注意的细节有哪些呢?她说道:“拦网会不一样吧!准备会的时候对方所有的轮次都要准备到,不同的位置对应对方的轮次也是不一样的,需要头脑更清楚一些。”

  (董正翔)

王媛媛拦网副攻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