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婷有望5月28日献回国首秀 曾春蕾赶赴巴西增援

朱婷有望5月28日献回国首秀 曾春蕾赶赴巴西增援
2019年05月18日 09:06 新浪体育综合
朱婷 朱婷

  昨天,一直休假的朱婷正式在京重返国家队,而曾春蕾将于明天跟随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赖亚文一同前往巴西,她们将和正在征战瑞士女排精英赛的中国女排二队在巴西会合,参加2019年世界女排联赛巴西站比赛,可以说曾春蕾这一次是驰援前方“作战部队”。

  从宁波北仑归来的中国女排一队主力昨天在北京驻地展开训练,而队长朱婷也重返国家队,正式开始自己的训练。国家队主帅郎平向大家再度介绍了一下朱婷近况,于是熟悉朱婷的队友都鼓掌欢迎。朱婷并没有进行大运动量训练,而是主要进行身体恢复,重点则是身体力量训练。

  此外,中国女排二队正在征战瑞士女排精英赛,而全队在接应位置上的不足比较明显,于是郎平决定让曾春蕾驰援前方球队,弥补接应位置上的缺失,从而让全队整体战术更加丰富,并提升全队作战能力。曾春蕾将直接奔赴巴西巴西利亚,在那里和从瑞士赶赴过来的中国女排二队聚集。

  郎平决定中国女排多名主力球员依然在京训练,以参加瑞士女排精英赛球员为主的球队仍由助理教练安家杰率领参加即将于北京时间5月22日在巴西打响的世界女排联赛巴西站比赛,巴西站对手有巴西队、俄罗斯队和多米尼加队。郎平表示,在京训练成员将于5月28日从世界女排联赛中国澳门站打起。

  本报记者孔宁

  本报编辑孔宁

  (北京晚报)

朱婷曾春蕾巴西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