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基弗引援瑞典19岁天才少女 进攻火力不输耶斯

瓦基弗引援瑞典19岁天才少女 进攻火力不输耶斯
2019年05月16日 08:38 新浪体育
哈克 哈克

  北京时间5月16日消息,土耳其女排豪门俱乐部瓦基弗银行官宣瑞典19岁天才少女哈克(Isabelle Haak)加盟。下赛季瓦基弗银行“四朝元老”斯洛特耶斯将离队,哈克将成为瓦基弗新赛季的二号位进攻核心。

  1999年出生的哈克现在还不满20岁,身高1米94在场上司职接应。上赛季哈克效力于意大利斯坎迪奇女排俱乐部,并率领队伍闯进联赛四强。

  2012年13岁的哈克在瑞典顶级联赛联赛出道,并在2014-15和2015-16帮助球队连续夺得冠军,个人蝉联年度球员。2016年法国贝济耶俱乐部看中年轻的哈克,在法国的这一年瑞典人斩获联赛MVP、最佳接应和最佳得分三项大奖。次年意大利斯坎迪奇宣布哈克的加盟,在牵手两个赛季后哈克转会瓦基弗银行。

  (HONOR)

瓦基弗哈克瑞典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