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上海女排外援确定 攻手拉尔森利普曼加盟

独家|上海女排外援确定 攻手拉尔森利普曼加盟
2019年05月02日 21:56 新浪体育
美国主攻拉尔森 美国主攻拉尔森

  虽然距离下个赛季联赛开始还有几个月的时间,但上海女排已经进入了备战联赛的状态。同时,新浪体育从知情人处得到确切消息,下个赛季联赛,上海女排的外援也已经确定,分别是美国主攻拉尔森与德国接应利普曼。

  对拉尔森,球迷们已经很是了解。她现在正在土耳其俱乐部伊萨奇巴希队与金软景打对角。拉尔森技术全面,在接发球、进攻、防守和串联都具有较强的能力。上海队引进她的想法无疑是让她在加强接发球的同时,让全队有一个较为突出的进攻点。上个赛季联赛,上海队主攻张轶婵和杨婕接发球表现不俗,但因为攻击力有限,上海队在关键时刻缺乏一个进攻点。

  同样的,通过上个赛季联赛的表现来看,上海队接应的表现只能说中规中矩,美国接应墨菲战术攻能力较强,但调整攻能力一般,使得关键时刻主攻压力陡增。于是,上海队希望能引进一位强力接应。利普曼是继科祖赫(也曾效力过上海女排)之后德国女排攻击力最强的接应。

  自2013-2014赛季联赛开始,上海女排每个赛季联赛都会引进外援,纵观这几个赛季联赛,上海队引入外援最成功的要数金软景。虽然没能帮助队伍夺冠,但她在队中的作用明显。

  与金软景技术风格相同的拉尔森,能为上海队带来哪些帮助呢?值得期待!

  (董正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