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晓彤龚翔宇转会手续基本完成 球队磨合不成问题

刘晓彤龚翔宇转会手续基本完成 球队磨合不成问题
2019年04月24日 08:03 新浪体育综合
刘晓彤 刘晓彤

  本报讯(记者 梁斌)本周六,2019女排亚俱杯将在天津武清体育中心拉开战幕。作为东道主,代表中国出战的天津渤海银行女排及时补强,两名国手刘晓彤和龚翔宇作为内援加盟,坐镇主场力争冠军。虽然包括李盈莹在内的三名国手暂未归队,但天津女排主教练陈友泉表示,球队多名国手近期一直在国家队集训,其间也都配合过,磨合不存在问题,“刘晓彤和龚翔宇两名国手转会手续已基本完成,她们与李盈莹会在稍晚的时候归队,一切服从国家队的安排。像李盈莹、姚迪、王媛媛、刘晓彤、龚翔宇近期一直在国家队集训,她们也一起配合过,磨合应该不成问题。”

  昨天下午,在球队出战亚俱杯的新闻发布会上,天津女排首先公布了参加本次比赛的14人大名单,具体为主攻李盈莹、刘晓彤、克兰切维奇、王艺竹,副攻王媛媛、王宁、李雅楠、袁语茉,接应龚翔宇、杨艺,二传姚迪、陈馨彤,自由人孟子旋、刘立雯。球队本月17日晚抵达赛地武清,转天就开始在比赛场馆──武清体育中心进行训练,陈友泉说:“到目前球队进行了五天半的训练,对场馆的灯光、空间有了全方位适应。国手姚迪和王媛媛已归队,竞技状态不错,这几天的训练任务主要以针对性训练为主,进一步磨合阵容。”陈友泉表示球队对本次亚俱杯非常期待,希望能在家门口为家乡球迷呈现精彩的比赛,“球队首次在家门口参加这种洲际大型比赛,希望球队通过比赛的磨炼,在赛场上展现出顽强拼搏的精神,年轻队员实力水平能进一步提高。我们要做好困难准备,全力把赛前各项备战工作做好,力争打出最好成绩。”作为主教练,陈友泉是首次带领天津女排参加亚俱杯,他希望更多的球迷能来到现场给球队加油助威。

  作为球员代表,王媛媛谈了出战本次亚俱杯的个人感受,她说:“本次比赛肩负国家荣誉,我们一定会赛出精神,赛出作风,用最高标准去要求自己。此前的国家队集训,是在保护伤病的前提下训练,郎导和其他教练都非常重视我的伤病,伤病这段时间恢复得不错。如果想成为一名优秀的运动员,要学会与伤病及各种困难作斗争,所以比赛中我会克服自己的问题,全力以赴打好比赛。”天津女排此次出战亚俱杯,球队换上了梅花品牌的崭新战袍。

  此外,本次亚俱杯组委会为满足观众需求,提升服务质量,亚俱杯期间(4月27日至5月5日)每天最后一场比赛赛后无偿安排车辆送观众返回市区(最后一班的发车时间为赛后半小时)。大巴车由武清体育中心西南门停车场出发,经停武清火车站,终点站至天津市南开区复康路9号(原体工大队)。需持当天比赛门票和赛事有效证件乘车。

  (天津日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