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俱杯天津女排大名单出炉 刘晓彤龚翔宇加盟

亚俱杯天津女排大名单出炉 刘晓彤龚翔宇加盟
2019年04月23日 17:24 新浪体育
亚俱杯天津女排大名单 亚俱杯天津女排大名单

  北京时间4月23日,2019年亚俱杯天津女排备战新闻发布会在天津市武清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在新闻发布会中,陈友泉不仅谈到了此次参加天津女排的14人大名单,还谈到了在小组赛中的首发阵容。

  在接受采访时,陈友泉提到天津女排所在的小组中只有4支队伍,在比赛中的首发阵容是“主攻王艺竹和外援(克兰切维奇),副攻是王媛媛和在联赛中表现出色的李雅楠,接应杨艺,二传姚迪,两个自由人依然会轮流出场。”

  而在提到李盈莹、刘晓彤和龚翔宇三名国手何时归队时,陈友泉说她们的手续都已经办好,只是归队的时间还没有确定。由此可见,在小组赛和淘汰赛阶段,天津女排很有可能将派出不同的边攻手阵容,而三名国手归队的时间很有可能是小组赛进行的时候。

  从照片中也可以看出,本次出征亚俱杯的比赛,在2018-2019赛季排超比赛中担任队长的杨艺并没有继续担任队长一职,而是由曾经参加过亚俱杯比赛的姚迪担任队长,这也从侧面反映出杨艺不会打满所有亚俱杯的比赛。

  在之前天津女排亚俱杯报名名单上,刘晓彤、龚翔宇和刘晏含三名国手榜上有名,而这次新闻发布会也证实了刘晏含将不会出现在天津女排的14人名单当中,而刘晓彤和龚翔宇两个人不仅是联赛冠军,亚洲冠军,世界冠军,更是在2016年里约奥运会上登顶最高领奖台,应该说她们两位都非常有“冠军气质”!

  附:天津女排亚俱杯14人大名单

  主攻:李盈莹、刘晓彤、王艺竹、克兰切维奇

  副攻:王媛媛、李雅楠、王宁、袁语茉

  二传:姚迪、陈馨彤

  接应:龚翔宇、杨艺

  自由人:刘立雯、孟子璇

  (大卫)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