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亚俱杯奥运冠军来助阵 李珊:打造排球名片

天津亚俱杯奥运冠军来助阵 李珊:打造排球名片
2019年04月22日 16:49 新浪体育综合
李珊(左) 李珊(左)

  2019 年亚洲女排俱乐部锦标赛将于 4 月 27 日(周六)在天津武清体育中心正式开幕。目前,各项筹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着。昨天下午,负责赛事运行的工作人员在武清体育中心进行了整体演练,为即将开启的亚俱杯赛实战练兵。

  虽然正值周末,但在武清体育中心的排球馆内,工作人员还是加班加点,为即将开启的亚俱杯做着精心的准备。此次演练,担任此次亚俱杯竞赛主任的孙剑辉先生坐镇,参加演练的还有赛事的工作人员、裁判员、啦啦队等。在演练中,工作人员们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对各个环节都进行了细致的推演。

李珊李珊

  天津市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

  在我参加的亚俱杯里,这应该是场馆硬件到整个投入的团队服务,包括对比赛的重视程度应该是最好的。天津人对于排球这个项目非常喜爱,这也让亚俱杯落地天津,让更多的球迷近距离看到亚洲这种传统俱乐部强队的竞争和精彩的比赛。

  在承办洲际排球赛事方面,天津拥有丰富的经验,曾先后成功举办过 2011 年亚洲男排锦标赛和 2015 年亚洲女排锦标赛。此次承办亚洲女排俱乐部锦标赛,赛事组委会肩上的担子不轻,他们一方面要确保赛事的各个环节顺畅运行,另一方面还要给东道主天津女排和参赛各队营造一个良好的备战环境。

李珊李珊

  天津市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

  前两次亚锦赛我们没有参赛的任务,只是全力保障国家队的比赛,所以我想对这次工作应该更有帮助一些。

  为了配合好实战练兵,李珊还临时客串了一把主教练,而她的小师妹刘亚则在一旁认真计算着所需的物品是否齐全,她手中有一份详细的清单,上面列满了 47 项所需物品。本届亚俱杯,昔日的女排小将刘亚将担任场地主管,她对这项工作十分重视。

刘亚刘亚

  2019 年女排亚俱杯场地主管

  作为场地主管,首先要检查整个亚俱杯比赛的场地,包括比赛厂区和无障碍区还有整个亚俱杯裁判用的物品,还有整个十五间功能房。

  排球是天津的一张城市名片,参加此次亚俱杯的每名工作人员也都明白自己肩负的重大使命,他们期待着通过自己的努力付出,能让各支参赛球队获得良好的参赛体验,也让天津球迷在家门口享受到一届高规格的亚洲排球俱乐部赛事。

刘亚刘亚

  2019 年女排亚俱杯场地主管

  前期的这些准备,比如说彩排,比如说需要开会,很多东西都会向孙剑辉教授、亚排联的一些官员以及一些经验丰富的裁判请教。

李珊李珊

  天津市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

  也希望把天津打造成一个办排球比赛水平最高的城市,希望能有更多的赛事落地到天津,让天津的老百姓欣赏到这样高规格的排球赛事。

  (体坛新视野 微信公众号)

李珊亚俱杯排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