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排漳州集训最新名单 一人或离队一人暂未归

中国女排漳州集训最新名单 一人或离队一人暂未归
2019年04月14日 10:10 新浪体育
张常宁和袁心玥 张常宁和袁心玥

  北京时间4月14日消息,中国女排漳州集训最新动态。女排队员乘坐大巴车抵达训练场馆,教练员和体能师打头阵先下车,随后17名女排队员先后出现。

  女排17人大名单与网传的19人名单有2人不同,其一为入选的山东女排接应杜清清、其二为京媒爆料回归国家队的曾春蕾。两人都未出现在女排集训的车辆中,其余17人全部出现。

  据女排前线各方媒体消息,杜清清未出现在女排集训中,网传杜清清已于上周末离开漳州集训基地,疑似“被退”。另4月8日,据知名京报记者孔宁透露中国女排接应曾春蕾奔赴漳州与中国女排集训大部队汇合,开始2019年国家队训练。不过视频中并未出现曾春蕾的身影,孔老师微博也被删除,因此曾春蕾暂时并未回归国家队已成事实。

  附:中国女排漳州集训17人名单(截至4月14日)

  主攻:李盈莹、张常宁、刘晓彤、段放、刘晏含

  副攻 :颜妮、袁心玥、王媛媛、杨涵玉、胡铭媛、郑益昕

  接应 :龚翔宇

  二传 :丁霞、姚迪、刁琳宇

  自由人:林莉、王梦洁

  (小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