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亚俱杯中泰韩全主力参战 天津队第九次参赛

女排亚俱杯中泰韩全主力参战 天津队第九次参赛
2019年04月13日 16:15 新浪体育综合
天津女排 天津女排

  本报讯(记者 梁斌)SMM2019亚洲“格林酒店杯”女排俱乐部锦标赛赛事筹备新闻发布会昨天上午在天津武清体育中心新闻发布厅举行。会上,天津亚俱杯组委会副秘书长李珊表示赛事竞赛筹备工作进展顺利,本次亚俱杯是天津首次举办排球项目俱乐部层面的国际级比赛,从市委、市政府到市体育局及天津市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上下都非常重视,本次比赛参赛各队都派出了最好的队伍参加,相信届时各支参赛队能给球迷们带来精彩的比赛。

  本次亚俱杯将于本月27日至5月5日在天津武清体育中心举行,这是天津女排代表中国第九次参加本项赛事。李珊透露从目前掌握的情况看,日本、泰国、哈萨克斯坦、朝鲜的俱乐部队对天津女排而言都是非常强劲的对手。“我们预计在本月20日进行一次联调联试,对场馆进行总体的测试。”李珊也专门介绍了本次亚俱杯与国内联赛在鹰眼系统上的不同之处,“本次亚俱杯的鹰眼挑战系统是由亚排联来安排的,和国内联赛的鹰眼系统不是一个类型,挑战程序差不多,不同的是挑战时间是8秒,而国内联赛是5秒。如果两队在同一中断期内针对间隔非常短的几次行为提出挑战,此系列的全部动作都将会回放,如果有犯规将以第一次犯规为准。”

  亚俱杯期间,组织方还将举办亚俱杯摄影大赛,面向亚洲广大摄影家、摄影爱好者征集作品,分专业组和业余组,比赛设立了多个奖项及丰厚的奖金。此外,本次亚俱杯票务系统正在上线中,永乐票务是本次赛事的票务总代理,另外还有一些票务平台合作伙伴。待相关部门审批后,将第一时间向公众开售,票价从30元至200元不等。与此同时,武清体育中心京东旗舰店已开启线上预售,已购票者可于比赛当日提前至武清体育中心南票厅换领纸质门票。

  (天津日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