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排球联赛理事会会议召开 已批准若干新建议

世界排球联赛理事会会议召开 已批准若干新建议
2019年04月10日 17:40 中国排协
会议召开 会议召开

  2019年4月6日,国际排联主席阿里·格拉萨于瑞士洛桑主持了世界排球联赛理事会会议,在会议上,组织者为5月底开始的比赛做了最后的准备。

  首届世界排球联赛举办的非常成功,给整个排球界带来了巨大影响。世界上16个排球最好的国家以循环赛的形式进行比赛,争夺排球联赛冠军。2019年的世界男排联赛总决赛将在美国芝加哥举行,女子总决赛将继续在中国南京举行。

  国际排联持续加强电视节目的制作和发行,确保节目的“观感”保持一如既往的质量。女子组和男子组的奖金是平等的,这加强了国际排联对性别平等的承诺。国际排联还决定从循环赛阶段就提供奖金,奖金总额超过700万美元。

  世界排球联赛理事会讨论了一系列重要议题,包括赛季的财务报表和商业模式、世界排球联赛品牌、营销和商业元素、内容制作和分发。这一届世界排球联赛将专注于通过数字平台和社交媒体进行交流,以确保球迷们能够享受到更多更丰富的内容。

  由于国际排联一直致力于运动员利益得到充分体现,世界排球联赛理事会还就运动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讨论。上个月,国际排联在伊斯坦布尔和博洛尼亚与一些女排和男排运动员举行了会谈,在进行了一些具有建设性的对话后,提出了若干建议并已获得批准:

  •使2019年世界排球联赛的球队注册流程更加灵活

  •在2020年东京奥运会之后实施一个明确的休整期

  •利用毕马威(KPMG)提供的算法技术,优化2020年世界排球联赛主办国安排、比赛日程以及队伍行程

  •研究2021年以后排球赛历的改进

  •为国际排联医疗委员会准备运动员休养建议

  作为一项直接成果,国际排联已经成立了一个工作组来进一步研究世界排球联赛日程及其竞赛形式。

  会后,国际排联主席说:“今天我们进行了一些非常重要的讨论,这些讨论将决定排球和世界排球联赛的未来。我感到非常自豪的是,世界排球联赛理事 会选择支持在与世界排球联赛运动员会晤后提出的建议。在国际排联,我们希望确保运动员的声音被听到,因为他们是我们这项运动的核心。我们将与国际排联运动 员委员会一道,继续为他们的利益而努力。”

  世界排球联赛理事会还赞扬了由国际排联与非政府组织Ghost Fishing合作开发、旨在从世界海洋中回收废弃的渔网的一项可持续发展计划Good Net Project。其中许多网将被回收制成排球网,供世界各地的社区使用,这一做法提高人们对塑料污染的认识,并强调体育在保护其自然运动区域时的重要作 用。

  (文章来源:国际排联/翻译:许可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