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曾春蕾避谈何时回国家队 郎平后台劝她归?

独家|曾春蕾避谈何时回国家队 郎平后台劝她归?
2019年03月24日 01:18 新浪体育
郎平和曾春蕾 郎平和曾春蕾

  北京女排首夺联赛冠军圆了几代北京排球人的冠军梦,而跟队闯荡联赛15年的曾春蕾也首尝在家门口夺冠的滋味。昨天下午举行的排超联赛全明星之家活动,曾春蕾代表北京女排向全明星阵容下战书:“全明星队,你们准备好了吗?”。实话实说,北京女排阵容相对全明星确实不够雄厚。但作为北京女排的代表,台上的气势绝不能输。

  全明星赛冠军球队pk明星球队头一遭,京师女排先尝了个鲜。作为北京女排夺冠的功勋队员,全明星赛也是曾春蕾决赛后的首次公开亮相。中国女排漳州集训19日正式开始,在女排队员陆续归队的过程中唯独“大花蕾”还暂时没有消息。而对于自己何时回归中国女排以及2019年的国家队目标,曾春蕾礼貌的拒绝了记者的提问,不过标志性的笑容仍然挂在嘴角,让人暖心。

  那么曾春蕾这段“销声匿迹”的日子都去做了什么?曾春蕾说联赛结束,对于老队员来说需要一定的时间来缓冲:“因为女排联赛大家打的很辛苦,尤其是我们这些老队员。从联赛结束到现在都是在做一个身体上的缓冲,包括北汽俱乐部后期有一些活动,我们也是跟着参与。”

  首尝联赛冠军滋味曾春蕾显然还没有满足,对于北汽女排大花蕾已经树立了未来的目标:“北汽女排还是一如既往的向最高领奖台冲击。”

  全明星晚宴后台,中国女排主教练郎平和曾春蕾交谈许久。虽然未听见郎导究竟在交代些什么,但看两人神色应该是十分严肃的事情。曾春蕾究竟何时回国中国女排,让我们静静等待。

  (小黑 发自深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