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揭秘:排球全明星走秀玄机 两对男女搭配抢眼

独家揭秘:排球全明星走秀玄机 两对男女搭配抢眼
2019年03月24日 00:21 新浪体育
刘晏含 陈龙海 刘晏含 陈龙海

  与去年男女运动员互相搭档走红毯不同,今年全明星赛的走秀环节让运动员根据自己的意愿来搭配,主办方没有协调。因此,走秀环节就出现了90%的情况是女运动员和女运动员一起搭档,男运动员和男运动员一起搭档。但有2组走秀和其他人不一样,比如高意就和韩添伊搭档,刘晏含则和陈龙海搭档。这其中有何原因呢?新浪体育为网友独家揭秘。

  舞台上,他们依次出场,跃然于观众眼前的不再是身穿运动服,而是精心搭配的礼服,他们其中的很多人是备受关注的球星,举手投足间散发着个人魅力。舞台后的化妆间却呈现出另一种景象,车水马龙似的,有些杂乱,谁和谁搭配,在那一刻成为了重要的主题。

  混杂的声音中,高意的音色很是明显,她开始替辽宁队自由人宫美子“担忧”,她对着另一边的男队员问道:“你们有没有人和宫美子一起走秀啊?”姑娘们早已自己选定了走秀搭档,到宫美子这里,她却“落单”了,不过好姐妹高意却在此时帮她解围。结果,宫美子找到了一位女搭档,反倒是高意自己落单了。

  女运动员一组排在另一组后面,已经做好了准备。刘晏含则显得很笃定,笔者问道:“你不着急找搭档吗?”她看了看就站在他身边的男运动员们。童嘉骅主动说道:“那我被排除了,你肯定要找比你高的人一起走。”刘晏含倒是不急,她悠悠然地说道:“我不能自己走吗?”

  前面走秀走得好好的,但原定的组合个别被“拆散”了,到了袁心玥这里开始有落单的可能。袁心玥对着童嘉骅说道:“我邀请你和我一起走,你可是我唯一邀请的男运动员。”不过,童嘉骅“无情”地婉拒了袁心玥的邀请。

  女选手就剩下高意和刘晏含。高意高声说道:“谁要和我一起走秀?”此时,上海男排队员韩添伊自告奋勇,走到了高意的身边,于是本次走秀第一队男女运动员搭档的组合出现了。待他们出场后,舞台后的男选手们很多都拍起了手,为韩添伊的绅士行为鼓掌。

  原本打算和韩添伊一起走秀的陈龙海顿时就落单了。于是,另一对男女运动员搭档的组合出现了——陈龙海和刘晏含。

  (董正翔 发自深圳)

女排全明星排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