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土耳其杯4强出炉 半决赛瓦基弗将战费内巴切

女排土耳其杯4强出炉 半决赛瓦基弗将战费内巴切
2019年03月23日 06:38 新浪体育
费内巴切晋级4强 费内巴切晋级4强

  北京时间3月23日消息,经过4场较量,2018-2019赛季土耳其女排杯赛1/4决赛全部结束。除瓦基弗银行零封贝西克塔斯顺利闯关外,加拉塔萨雷、伊萨奇巴希和费内巴切也击败各自对手晋级4强。今晚展开的半决赛将由伊萨奇巴希对阵加拉塔萨雷,瓦基弗银行遭遇费内巴切。

  加拉塔萨雷3-2艾登都会

  土耳其杯1/4决赛首场较量在加拉塔萨雷和艾登都会之间展开。加拉塔萨雷在首局先声夺人后,遭遇对手的强有力反扑,经过五局鏖战才以3-2涉险过关,成为首支晋级4强的队伍,五局比分为25-18、22-25、21-25、25-15和15-8。

  此役加拉塔萨雷的主攻巴拉丁力夺23分荣膺得分王,接应博兹拿下20分,主攻莱斯收获14分,两副攻杰克逊和卡拉奇分别进账10分和8分。艾登都会的接应冈萨雷斯赢得20分,主攻B-马丁内斯贡献17分。

  伊萨奇巴希3-0尼吕费尔

  刚刚折戟欧冠联赛的伊萨奇巴希与尼吕费尔争进4强。尽管主攻拉尔森并未出场,伊萨奇巴希的攻拦表现依然胜过对手,直落三局完胜闯进4强,三局比分为25-20、25-13和25-23。

  本场比赛伊萨奇巴希的主攻梅里哈拿下13分,前两局首发的接应博斯科维奇贡献12分,副攻吉布梅耶尔赢得11分,出战两局的主攻金软景得到9分。尼吕费尔的主攻贝莉斩获全场最高的16分,接应拜森科进账13分。

  费内巴切3-0土耳其航空

  费内巴切1/4决赛的对手是在土超常规赛有不俗表现的升班马土耳其航空。费内巴切虽雪藏了接应瓦尔加斯和副攻艾达两大绝对主力,依然在主动得分环节技高一筹,3-0轻取对手锁定4强最后一席,三局比分为25-17、25-19和25-17。

  是役费内巴切的主攻布里西奥和接应乌斯鲁佩利万双双夺下14分,主攻拉巴德捷耶娃赢得8分。土耳其航空的接应拉巴德捷耶娃独揽19分成为得分王。

  本届土耳其杯半决赛的角逐将在今晚展开。首场较量于北京时间19点进行,伊萨奇巴希迎战加拉塔萨雷;瓦基弗银行和费内巴切的宿敌争锋将于22点开打。

  (高加索)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