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盈莹姚迪改道厦门赴漳州集训 魏秋月老公亦同行

李盈莹姚迪改道厦门赴漳州集训 魏秋月老公亦同行
2019年03月19日 15:38 新浪体育
图片来自姚迪微博 图片来自姚迪微博

  北京时间3月19日消息,天津女排队员李盈莹、姚迪与中国女排助理教练搭乘当日航班MF831由天津奔赴漳州集训。由于天津没有直飞漳州的飞机,李盈莹一行四人改道厦门前往集训。

  2018-2019年中国女排联赛天津女排无缘卫冕,在3月9日联赛最后一场结束后,李盈莹、姚迪经过10天的休息奔赴漳州与国家队集训大部队汇合。此外中国女排两位天津籍助理教练袁灵犀(魏秋月老公)以及于飞也跟队女排队员同行。

  中国女排3月17日抵达漳州开启第二期封闭集训,颜妮、袁心玥、刘晏含、林莉、段放、杨涵玉等队员已经提前抵达。排超联赛结束京津两强众国手也将在接下来的日子与球队回合。

  2019年女排亚俱杯将于4月27日至5月5日在天津武清体育中心举行,天津女排国手李盈莹、姚迪、王媛媛、孟子旋和外援克兰切维奇也都将征战本次亚俱杯。届时李盈莹、姚迪等获将暂时缺席女排漳州集训。

  2019年中国女排任务繁重,8.2-8.4于宁波北仑举行的奥运资格赛以及9.14日开赛的女排世界杯是今年的重中之重。

  (小黑)

李盈莹姚迪漳州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