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盈莹:尽快投入国家队集训 不确定能否战亚俱杯

李盈莹:尽快投入国家队集训 不确定能否战亚俱杯
2019年03月19日 20:18 新浪体育
李盈莹与朱婷 李盈莹与朱婷

  北京时间3月19日消息,天津女排队员李盈莹、姚迪与中国女排助理教练搭乘当日航班由天津奔赴漳州集训。经过一周的休整李盈莹伤病有所缓解,姚迪也在这几日的休息专注伤病的治疗。

  今天上午李盈莹、姚迪来到天津体工大队收拾行李后,与两位教练一起前去国家队报道。副攻王媛媛将从位于甘肃兰州的家中出发,直接前往漳州回归中国女排国家队集训。

  虽然有几天的休整时间,但是姚迪却并没有时间停下脚步去放松:“这几天很忙,我基本从上周日回到天津之后,这一星期一直都没有在家待着。一直在训练、治疗、包括办一些私事。经过这一段时间的休息和治疗,自己也去了两次北京做治疗,总体来讲伤病恢复的还是不错的。不管是腰还是膝盖,整体状态都比较好。”

  在家休息的李盈莹也不敢让自己懈怠:“这段时间也是有去练一些体能,一些小力量去恢复。不希望自己在这一星期每天都是休息、躺着什么的。这几天的伤病已经恢复的好多了,在肩上面我觉得就是之前挥臂次数太多了,会有一些疲劳的现象。经过一定时间的休息和治疗,包括脚也是都有一定的改善。”

  谈及新一年的中国女排集训,李盈莹说:“联赛结束后身体方面恢复的也不错,希望能尽快投入到国家队的的训练当中。也希望能多和郎导和姐姐们学习,希望能够尽快提高!”

  东京奥运会女排资格赛将于8月2日开战,姚迪对自己的表现有了更多的期待:“奥运资格赛对于国家队十分的重要,对于自己来讲我觉得还是踏实一点吧,把训练做好,在比赛中能发挥出训练的水平。”

  天津女排将举办2019年女排亚俱杯,对于自己能否回归李盈莹表示暂时还不确定:“我不知道能不能回来,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回来。但是如果回来肯定会全力以赴的,帮助队伍出自己的一份力吧!”姚迪则担忧自己与天津女排队员的磨合问题:“亚俱杯比赛之前才能回来嘛,也没有一定时间的磨合。我觉得就靠和队伍之间的一些默契吧,我和李盈莹在国家队的配合也是要磨合好,争取回来以后在很短的配合时间内,有一个很好的效果。”

  (小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