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女排盼再现排超元年奇迹 掀翻北京并非不可能

天津女排盼再现排超元年奇迹 掀翻北京并非不可能
2019年03月08日 09:38 新浪体育综合
京津大战 京津大战

  2018-2019赛季中国女排超级联赛总决赛第三场将于明日继续在北京市光彩体育馆打响。在总比分0比2落后的情况下,天津女排也需要重整旗鼓再战强敌,而首要任务是保证主将的体能恢复。

  昨日上午,天津队来到光彩体育馆进行技术训练,主帅陈友泉介绍了球队的备战情况,“周二打完比赛之后,全队周三上午休息调整,下午进行了体能训练,这两天主要把体能恢复好,把队员的状态调整好。李盈莹通过周三的调整,加上周四上午的半天恢复,下午训练体能就没问题了。”总结总决赛第二场的失利,陈友泉说:“赛后球队进行了总结,把队员们都叫到了一起,和大家谈心聊天,分析比赛失利的原因,大家热情很高,纷纷表示周六会全力以赴把比赛打好。”

  排超元年总决赛,天津队在前五场比赛过后以总比分2比3落后,最后两场在客场连胜上海队逆袭夺冠。“队员感觉周六的比赛会发挥天津女排在困难面前团结一心的精神,全力以赴顶住困难,大家有战胜困难的决心。”陈友泉说。

  (今体育)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