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超全明星赛举行启动仪式 李全强:排超有长足进步

排超全明星赛举行启动仪式 李全强:排超有长足进步
2019年03月01日 08:48 新华网

  新华社北京2月28日电(记者韦骅)2019中国排球超级联赛·光明优倍全明星赛28日在北京举行了启动仪式。

  新华社北京2月28日电(记者韦骅)2019中国排球超级联赛·光明优倍全明星赛28日在北京举行了启动仪式。据悉,今年的全明星赛正赛赛制又有新变化。

  本次全明星赛将于3月23日至24日在深圳举行,这也是自2017年中国排球联赛重启全明星赛以来,深圳连续第三年承办该项赛事。本届全明星赛将以“国潮排球·致敬中国”为主题,与去年的南北明星队对抗不同,今年的全明星正赛将改为联赛冠军队对阵由球迷票选产生的全明星队。

  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李全强在致辞中表示,随着联赛深化改革的持续推进,全新升级后的中国排球超级联赛在各个方面都取得了长足进步,受到各界的广泛认可。

  当天中国排球超级联赛还与中国移动咪咕公司举行了战略签约仪式,咪咕将围绕排超全明星赛带来视频彩铃、趣拍互动、动漫形象、公益慈善等多种服务体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