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奥运男女排资格赛落户中国 家门口力争门票

东京奥运男女排资格赛落户中国 家门口力争门票
2019年01月24日 12:05 新浪体育
中国女排 中国女排

  北京时间1月24日消息,中国排协官网发布2019年东京奥运会世界男女排资格赛招商信息,同时也正式宣布中国将承办2019年东京奥运会女排以及男排的资格赛。

  2019年东京奥运会女排资格赛将在8月2日-4日举行,中国女排同土耳其、德国以及捷克同处B组。中国男排和加拿大、阿根廷以及芬兰男排同组。每组四支队伍大循环两两交手,排名首位的将直接获东京奥运会排球项目得参赛门票。

  国际排联2019年东京奥运会世界资格赛公开招商的公告

  2019-01-24 中国排协

  国际排联2019年东京奥运会世界男女排资格赛将在中国举行,现公开征集承办单位,承办单位可以是企业、地方政府或地方体育主管部门。

  一、项目名称及项目编号

  (一)项目名称:国际排联2019年东京奥运会世界资格赛公开招商(FIVB VOLLEYBALL INTERCONTINENTAL OLYMPIC QUALIFICATION TOURNAMENT 2019)

  (二)项目编号:BVA201902

  二、比赛概况

  (一)第一站:女排资格赛

  比赛日期为2019年8月2-4日,参赛队有中国、土耳其、德国、捷克;

  (二)第二站:男排资格赛

  比赛日期为2019年8月9-11日,参赛队有中国、加拿大、阿根廷、芬兰。

  (小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