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天津女排引援郑益昕杜清清 两将助天津卫冕

官宣!天津女排引援郑益昕杜清清 两将助天津卫冕
2019年01月23日 19:31 新浪体育
郑益昕 郑益昕

  北京时间1月23日消息,据天津渤海女子排球俱乐部官方社交网站消息天津女排已经完成第三阶段的引援工作。无缘六强的福建女排郑益昕和山东女排杜清清将加盟天津女排,力助卫冕冠军实现排超两连冠。

  以下为天津渤海女子排球俱乐部官方社交网站消息:

  郑益昕 你好 杜清清 你好

  “小清新”郑益昕和杜清清将于明日抵达天津,天津渤海银行女排最终在二次转会中转入这两名球员。据悉,相关转会手续已经完成。“清昕”组合的加盟将极大地补强天津女排的副攻线和接应位置的整体实力。

  郑益昕是天津球迷比较喜爱的球员之一,在第二阶段排位赛天津主场与福建队的比赛中,不少在现场观赛的天津球迷就喊出了“小清新,天津欢迎你!”的口号,当时赛后郑益昕用“惊喜交加”来回应球迷们的呼声。郑益昕身高1米87,被誉为“全能副攻”,身前球身后球都能打,尤其她有一板后攻能力,这不禁让天津球迷想起了04年雅典奥运会冠军球员张平。截止到第二阶段排位赛,郑益昕的局均得分达到5.2分,仅排在第一名李盈莹之后。在最佳得分手的排名上,郑益昕以338分排名第四。郑益昕入选了本次国家队集训大名单。

  相信看过天津客场挑战山东比赛的球迷对于杜清清都印象深刻。杜清清之前在山东队司职主攻,本赛季主帅李岩龙将其改造成接应。改换位置的杜清清在本赛季的联赛中打出漂亮的数据,在排位赛最后一轮与天津的比赛中杜清清轰下全场最高分16分。杜清清也入选了本次国家队集训大名单。

  (小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