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星闪耀新浪体育20年颁奖盛典 惠若琪红衣耀眼

群星闪耀新浪体育20年颁奖盛典 惠若琪红衣耀眼
2019年01月22日 19:02 新浪体育
惠若琪 惠若琪

  北京时间1月22日晚,体育星力量暨新浪体育20年颁奖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包括邓亚萍、惠若琪、柯洁、谢杏芳、刘璇、庞清、佟健等体育明星,以及郎朗、尚雯婕、苏醒、陈明的演艺界名人都在之前的红毯活动中亮相。

  第一个走上红毯的,是中国第一位登陆欧洲五大联赛的足球明星杨晨。一袭西装革履的他之前带U25国家队去西班牙拉练,为参加活动,昨天才刚刚飞回来。在采访中,他表示,之前的生日愿望都是留给国足的,希望他们能在世界杯预选赛中有更好的表现。而对于亚洲杯对伊朗的比赛,他希望国足能“再接再厉,乘胜追击,打一个有准备之仗”。中国男篮三大移动长城之一的巴特尔随之登场,其魁梧的身材在现场十分显眼。

  围棋明星、“七冠王”柯洁身穿棕色西装、绿色衬衫和白色西裤亮相。对于获得七冠王,他表示自己都很激动,还房贷压力应该也会小一点。同时他也感谢了大家一年来对他的支持。

  “九球天后”潘晓婷一袭红色西装、黑色裤子、白色衬衫加黑色飘带的组合,既帅气又红火。对此,她表示,红色是她的幸运色,她也希望能把这份幸运带给观众们。同时她“也希望大家继续支持中国体育,支持台球、支持小婷,新年快乐!”

  身材高挑的羽毛球明星谢杏芳在现场证实,她在家里不会和林丹打羽毛球。同时她也表示,自己正在关注了林丹在印尼的比赛。华天的父亲华山先生表示,希望儿子在2019年的2020东京奥运会马术资格赛中能一切顺利。

  身穿黑色西装、打着蓝色领带、戴着眼镜的体操奥运冠军邹凯,在现场采访中表示,孩子的名字还在想,“不能那么草率”。至于网友提议的叫“五金”,他表示“还是觉得稍显不是很好听”。

  青年演员、实力新星郭俊辰一身黑色装扮亮相,引得摄影师们快门不断。青年演员龚俊帅气又阳光,而青年演员蒋梦婕一袭纱裙美丽动人。前者表示,他平时喜欢打羽毛球和网球,而后者表示她会去健身房练练腹背肌,但自己比较喜欢篮球,也去看过NBA的比赛。

  前不久在日本给《排球女将》扮演者颁过奖的演员胡兵,身穿灰色西装、戴着黑框眼镜登场。他表示,自己出身体育世家,曾经打过篮球和排球,也曾是赛艇运动员。

  花滑世界冠军、国家队教练庞清佟健表示,能够带领自己的队员再次参加冬奥会,是这代体育人的幸事,但任务比较重,时间比较紧,也希望大家继续给予我们力量。

  创作音乐人苏醒戴着眼镜,一身很潮的装扮,一看就非常带感。他自称是“兼职歌手、全职球迷”,在预测亚洲杯国足对伊朗比赛的情况时,他希望国足能“拖进点球大战,点球淘汰他们”。

  邓亚萍围着白色围巾登场亮相,她边走边微笑着向大家挥手。她表示,自己非常相信国乒这些队员的实力,也相信他们会在世乒赛上有更好的表现。

  黑色西装礼服登场的著名歌手陈明表示,她将在今年三月参加东京马拉松。当被问到是否要跑满“六大满贯”时,她表示“会努力”。

  奥运体操冠军刘璇穿着小碎花纱裙亮相,惊艳全场。短道速滑奥运冠军杨扬,一袭黑色礼服、搭着围巾、长发披肩,显得非常干练。随后登场的是奥运冠军、拳王邹市明。

  黑纱长裙亮相的速滑世界冠军叶乔波表示,因为是冰强雪弱,所以她期待冰雪一起进步,希望在2022年有更多人关注我们的北京冬奥会,希望我们的小将再创辉煌。身穿红色披肩搭黑色裙子的体操世界冠军莫慧兰,与主持人调侃起了身材问题。

  女排奥运冠军、惠基金发起人惠若琪女士一身红色外套亮相。她表示,希望中国女排能在奥运会预选赛和世界杯上再创辉煌。

  钢琴大师郎朗身穿黑色西装、黑色围巾亮相,一出场他就做了一番“手指运动”。而著名歌手、电子创作人尚雯婕一头短发配大耳环、黑色西装点缀金穗,非常时尚。这两位都表示自己非常喜欢体育,尚雯婕还表示希望马术从青少年做起。

  (月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