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岩龙释疑山东未全主力首发 王之腾点出上海不足

李岩龙释疑山东未全主力首发 王之腾点出上海不足
2019年01月08日 22:40 中国排协
发布会 发布会

  1月8日晚上19:30,2018-2019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第二阶段第十一轮第56场比赛在上海卢湾体育馆展开,由上海光明优倍女排坐镇主场迎战山东体彩女排。最终经过三局大战,上海光明优倍女排以3:0战胜山东体彩女排。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双方对本场比赛进行点评。

  山东体彩女排队长宋美丽:今天我们自身调动不够,在一传和拦防环节暴露出很多问题,在今后的训练中还需有针对性的加强。

  上海光明优倍女排队长张轶婵:今天山东队场上年轻队员敢打敢拼,全力冲击我们。今天比赛取得胜利,是我们在赛前做了充分的准备,回去还是要好好总结,准备后面的比赛。

  山东体彩主教练李岩龙:首先恭喜上海队取得比赛胜利,今天用年轻队员应战,希望年轻队员能全力冲击对手,但是效果不是很理想,面对上海队这支传统强队,我们在场上受对手制约,但还是希望通过这种高强度的比赛来挖掘年轻队员的潜力。

  上海光明优倍女排主教练王之腾:上海队的拦网问题还是不可忽视的重点技术环节,要打好后面的问题,在拦网这一技术环节上还是需要进一步总结与提高。今天比赛中山东队年轻队员的拼尽,还是很值得我们上海年轻球员学习的。

  (文/摄 上海赛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