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女排主帅:主力受伤病困扰 替补有较大差距

八一女排主帅:主力受伤病困扰 替补有较大差距
2019年01月05日 18:52 中国排协
发布会 发布会

  2019年1月5日下午16:00,2018-2019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第二阶段排位赛第十轮第53场比赛在成都双流体育中心比赛馆举行。四川女排1:3不敌八一南昌女排。赛后,在双流体育中心新闻发布厅,双方主教练、队长参加发布会。之后,双方主教练谈了对本场比赛的看法。

  八一南昌女排主教练武晓江:主要受部分主力球员伤病,在比赛第三局换上几个替补球员,确实在经验和技术方面与主力球员存在较大差距,很高兴取得比赛胜利。

  四川女排主教练叶文:八一队是一支传统强队,我们抱着学习的态度来冲击本场比赛,替补上场的年轻队员发挥不错,下来我们将认真总结,打好后面比赛。

  八一南昌女排队长周妤婕:四川队在发球环节给我们造成较大困难。

  四川女排队长张晓雅:今天的比赛,我们的年轻队员得到了充分的锻炼,非常感谢八一队。

  (文/摄 四川双流赛区 林显/张琼)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