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联赛春节期间休赛三周 半决赛于2月12日打响

女排联赛春节期间休赛三周 半决赛于2月12日打响
2019年01月04日 14:50 新浪体育综合
上海女排 上海女排

  2018-2019赛季中国排球超级联赛第二阶段临近尾声,中国排协昨日也通过官网公布了本赛季排超联赛决赛阶段的赛程。其中,男排总决赛在2月24日开始,女排总决赛将于3月9日打响。

  由于2018年男排和女排世锦赛先后上演,因此2018-2019赛季的中国排球超级联赛为男排联赛率先开始。目前,男排联赛第二阶段八强战已经战罢12轮,在还剩2轮比赛的情况下,北京队、上海队和江苏队已经确定跻身四强,剩余一个四强名额将在八一队和山东队之间产生。而男排联赛半决赛将在本月20日打响,采取五场三胜制,八强最终排位的第一、四名和第二、三名捉对厮杀。男排联赛总决赛将在2月24日拉开战幕,同样采取五场三胜制。

  女排联赛开赛稍晚,目前第二阶段八强战已经战罢9轮,常规赛还剩最后5轮比赛。天津队、上海队、北京队和江苏队暂时占据积分榜前四位,随后的辽宁队、山东队和广东队也保留着冲击四强席位的希望。女排联赛半决赛将在2月12日打响,同样采取五场三胜制,八强最终排位的第一、四名和第二、三名分别较量。女排联赛的总决赛将在3月9日展开,也是通过五场三胜制的比赛确定总冠军的归属。此外,本赛季排超联赛的全明星赛将于3月23日至24日在深圳宝安体育馆举行。

  今体育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