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女排“大炮”李静全心恢复 力争东京奥运名额

浙江女排“大炮”李静全心恢复 力争东京奥运名额
2018年12月25日 15:53 新浪体育综合
李静 李静

  今年的世俱杯排球赛,浙江女排27岁的国手李静就没能参加比赛,虽然有些遗憾,但是球迷们也期待着她早日康复重新回到排球赛场。

  说起李静大家都非常熟悉,她曾经是浙江女排的主力攻手,也获得了很多荣誉,曾在2012年到2014年两届排超联赛中荣获得分王的荣誉,就在去年还获得了最佳扣球奖。

  李静在国家队的排球生涯也是起起伏伏,2013年的时候被郎平选入国家队,不料最终却并没有留在国家队,只能回到浙江女排继续打球。而后李静通过艰苦训练努力提升自己的能力,凭借在联赛中的优异成绩又一次来到了国家队。这次的李静十分受郎平的重用。

  目前,李静正在积极的养伤,大家惊讶地发现如今的她尽显女神气质,有粉丝戏言“看来以后不能叫静哥哥,要叫静姐姐了!”曾经,李静一头短发,在球场上驰骋非常帅气,因此球迷们也亲切地称呼她“静哥哥”。然而最近李静却是扎着丸子头,可以很明显地看出她已经留起了长发,指甲也涂上了颜色。

  记者从浙江女排教练组了解到,李静将全身心投入到养伤、康复、储备体能的阶段。李静也表示期待有机会争取参加东京奥运会,在这个世界最顶级的赛场上奋勇拼搏,为中国女排献上自己的力量,带领中国女排走向下一个辉煌,也为浙江女排添彩。

  体坛报 本报记者 朱郑远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