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婷16分瓦基弗零封弱旅 女排土超半程获10胜1负

朱婷16分瓦基弗零封弱旅 女排土超半程获10胜1负
2018年12月24日 20:41 新浪体育
瓦基弗女排 瓦基弗女排

  北京时间12月24日晚,2018-2019赛季土耳其女排超级联赛展开第11轮较量。客战弱旅恰纳卡莱,阵容有所保留的瓦基弗银行虽在第三局遭遇较强抵抗,仍技高一筹成功零封对手,以10胜1负的成绩结束了土超常规赛第一阶段的争夺,三局比分为25-20、25-16和25-21。

  本赛季恰纳卡莱战绩欠佳,仅赢1场排名倒数第2位。面对弱旅,瓦基弗银行阵容有所保留,率先亮相的是主攻朱婷、罗宾逊,副攻拉西奇、古尔卡伊纳克,接应卡拉库尔特,二传古鲁巴伊和自由人阿伊卡奇。恰纳卡莱的首发阵容为主攻居勒尔、霍贾奥卢,副攻伊尔德里姆、索博尔斯卡,接应杜鲁尔,二传阿克斯奥伊卢和自由人杜马诺格卢。

  首局4平后罗宾逊的打吊结合以及她与拉西奇的拦网屡有建树,瓦基弗在卡拉库尔特的发球轮9-4超出。瓦基弗自失增加让对手追至7-9,拉西奇拦网过轮10-7占先。卡拉库尔特后攻打中,瓦基弗12-9领先进入技术暂停。朱婷的后攻、卡拉库尔特的反击吊球相继得手,瓦基弗将比分拉开到16-11。23-15占先的瓦基弗在霍贾奥卢的发球轮卡轮,恰纳卡莱连追4分迫近到19-23,瓦基弗二换三派上二传奥兹巴伊和接应斯洛特耶斯。对方再追1分后,霍贾奥卢发球失误、古尔卡伊纳克拦网建功,瓦基弗25-20先下一城。

  第二局朱婷和卡拉库尔特两翼强攻稳定,朱婷的高拦网迫使对方自失增加,瓦基弗6-2超出。恰纳卡莱追至7-9后,霍贾奥卢扣球失误、拉西奇反击下球,瓦基弗11-7领先。索博尔斯卡发球失误,瓦基弗在技术暂停12-8占先。朱婷封死杜鲁尔的后攻赢得5分优势,短暂相持后恰纳卡莱自失频出、古鲁巴伊发球建功、朱婷反击得手,瓦基弗将比分拉开到20-11。21-12领先的瓦基弗接连在主攻线换上新秀,申奥卢和切贝茨奥格卢相继换下朱婷和罗宾逊。优势明显的瓦基弗25-16大胜再下一城,大比分2-0占先。

  第三局罗宾逊和朱婷强攻稳定,瓦基弗7-4超出。恰纳卡莱追至8-9后,瓦基弗凭卡拉库尔特的4号位突破过轮。罗宾逊处理球下网、杜鲁尔发球建功、古鲁巴伊拦网违例,10-8占先的瓦基弗连丢4分,在技术暂停8-12落后。卡拉库尔特拦网成功、古尔卡伊纳克发球得分,瓦基弗13-12反超。朱婷2、4号位强攻均有建树,力助本方与对手相持到19平。卡拉库尔特攻拦强势、古尔卡伊纳克发球建功,瓦基弗打破僵局22-19超出。局末瓦基弗更是连拿3分,卡拉库尔特跳发将比分锁定在25-21,3-0完胜恰纳卡莱。 

  此役瓦基弗银行的接应卡拉库尔特独揽20分,两主攻朱婷和罗宾逊分别赢得16分和10分,副攻拉西奇进账8分。恰纳卡莱的接应杜鲁尔拿下本方最高的12分,主攻居勒尔和副攻索博尔斯卡同获8分。 (高加索)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