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婷队友:我的梦想是参加奥运会 拿世界冠军!

朱婷队友:我的梦想是参加奥运会 拿世界冠军!
2018年12月17日 15:36 体育综合
15号卡拉库尔特 15号卡拉库尔特

  卡拉库尔特是土耳其女排一颗崛起的新星。上赛季联赛决赛期间,她正式从瓦基弗银行青年队升入成年队,成为朱婷的俱乐部队友。她先后随队获得土超联赛冠军和欧冠冠军。随后卡拉库尔特入选土耳其女排国家队,帮助球队获得2017年世界女排联赛亚军,创造了历史。因为她一副假小子的形象,中国球迷亲切地称她为“表弟”。

  2018年世俱杯,瓦基弗银行队主力接应斯洛特耶斯在赛前一天突然受伤,卡拉库尔特临危受命,主打三场小组赛,在淘汰赛斯洛特耶斯状态下滑时替补上场,成功撑起了银行队右翼进攻,是世俱杯卫冕的一大功臣。

  世俱杯期间,FIVB对这位未来之星进行了一次专访。“我爱女排”(ID: welovevolley)将这次专访译成中文,分享给大家。

  在这次专访中,卡拉库尔特表达了自己希望参加奥运会的愿望。中国和土耳其在奥运会资格赛中同分一组,不断进步的“表弟”毫无疑问会成为中国女排冲击东京奥运资格路上用心研究的重点得分人。

  Q: 你是什么时候开始打排球的?

  A: 我从五年级开始打排球,经常在学校打比赛。

  Q: 你还有什么其他的体育爱好吗?

  A: 我会打一点网球,还喜欢踢足球。

  Q: 说说你是怎么加入瓦基弗银行队的吧。

  A: 在一场学院赛中,瓦基弗银行队发现了我,三年后我加入了这个俱乐部,到现在已经在银行队六年了。在青年队时我赢得了许多冠军,现在我已经是成年队的一员了,这次是我第一次参加世俱杯,很兴奋。

  Q: 和古德蒂这样的世界级教练工作是什么样的体验?

  A: 挑战很大,他要求每个人做到最好,而且有时候他真的很严厉,在场上他逼着你爆发所有能量,但在场下他又是个很好的人。自从我加入成年队到现在,跟他共事已经八个月了,在排球上他教了我很多。

  “在进攻上,她是朱很好的帮手,朱不可能单打独斗,她需要队友的支持。通常情况下,Lonneke(斯洛特耶斯)是朱的帮手,但很可惜她的脚有点小伤,Ebrar(卡拉库尔特)做得很棒,我们队伍少了一名很重要的队员,但最后的结果一如既往,我为她感到骄傲。她很年轻,很有天分,正在学习如何成为一名专业的排球运动员。她很疯狂,我喜欢疯狂的人。” ——古德蒂

  Q: 你接下来有什么目标?

  A: 我希望能继续在瓦基弗银行队打很多年球,争取首发,我想拿到欧冠冠军和世俱杯冠军。

  Q: 你的梦想是什么?

  A: 我有个很大的梦想,就是作为国家队队员,拿到世界联赛和世界杯冠军,参加奥运会。

  (我爱女排)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