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男排主帅:第二局有些松懈 还要多总结反思

浙江男排主帅:第二局有些松懈 还要多总结反思
2018年12月16日 22:49 中国排协
赛后发布会 赛后发布会

  12月16日19时,2018—2019中国男子排球超级联赛第二阶段第九轮第53场浙江体彩男排与河南天冠队的比赛在浙江省德清县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浙江体彩男排主场3:0胜河南队,赛后双方队长和主帅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河南队队长李睿:我们在场上的队员还是显得太年轻了,在临场经验上还是太欠缺了,再加上自身心态起伏太大,场上有很多机会,可是很多人都没能抓住,才导致了比赛的失利。

  浙江队队长金志鸿:这场比赛我们浙江队总体打得不错,但是第二局还是需要总结,刚开局的时候队员们还是有些松懈,失误比较多,接下来的训练中还是要好好总结。

  河南队主教练梁杰:今天的比赛输球了,主要是浙江队对我们的一攻给与了很大的压力。同时,今天我们队伍的整体水平没有完全发挥出来,自身的失误偏多,导致了这次比赛的失利。

  浙江队主教练吴胜:今天这场比赛第一、三局打得不错,但是第二局队员们有些松懈,河南队是一支老牌强队,我们必须发挥全部实力去面对。今天回去后,我们要对第二局比赛进行反思总结。

  图/文:浙江体彩男排德清赛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