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琼:全场基本贯彻了赛前要求 第三局思想有松懈

沈琼:全场基本贯彻了赛前要求 第三局思想有松懈
2018年12月16日 21:42 中国排协
赛后发布会 赛后发布会

  12月16日下午16:00,2018-2019中国男子排球超级联赛第二阶段第九轮第52场比赛在上海卢湾体育馆展开,由上海金色年华男排坐镇 主场迎战劲敌八一南昌男排。最后,双方经过四局大战,上海金色年华男排3:1力克八一南昌男排。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双方对本场比赛进行点评。

  八一南昌男排队长毛天一:我们今天是抱着向上海队学习的态度来打这场比赛,在比赛中向强队冲击,但是在一些小球的处理上还是不够细致。

  上海金色年华男排队员张苏磊:今天双方的比赛非常精彩,对手在发球环节也给我们造成了一定的压力。

  八一南昌男排主教练陈方:首先恭喜上海队赢得比赛,我们在实力和技战术上和上海队还是有差距的,场上队员全力冲击对手,但是队员还是没有完全释放开。而且上海队在发球环节也给我们造成了一定压力,使我们一攻受阻。

  上海金色年华男排主教练沈琼:首先感谢今天到场支持上海男排的球迷们,今天的比赛中队员基本贯彻了赛前准备会的要求,但在第三局的时候场上队员思想略显松懈,希望在以后的比赛中队员可以做到更好。

  (文/摄 上海赛区)

沈琼男排上海队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