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地铁偶遇龚翔宇美食相伴 小宇:你吓死我了

球迷地铁偶遇龚翔宇美食相伴 小宇:你吓死我了
2018年12月14日 11:31 新浪体育综合
龚翔宇 龚翔宇

  真是很羡慕这样在地铁上都能遇到女排国手的球迷,江苏的女排球迷在网络晒出了偶遇龚翔宇的照片,照片中的小宇着装非常休闲。在地铁上的龚翔宇在看着手机,手里拎着的还是好吃的。这个周末女排联赛没有赛事,身上还有伤的小宇可以抓紧时间恢复身体了。

  此前8强赛开始遭遇到3连败的江苏女排,在回到江苏常州主场之后,连续击败实力相对较弱的广东恒大和福建女排,在取得两连胜的同时回到了第四名的位置。这周末女排联赛短暂休战,但从下周二开始江苏女排将迎来一周内的3场硬仗。

  她们先要去到东北挑战辽宁女排,随后坐镇主场连续过招北京和天津。这3场比赛没有一场是好打的,原本实力相对稍逊的辽宁女排,在颜妮回归之后,已经像换了一支队一样。

  龚翔宇在过去2场比赛中发挥得都很稳定,虽然左腿有伤,不过在比赛中小宇还是避免了二次伤害。但是在这两场比赛中,常州主场的统计人员的比赛数据统计和现场出入太大,也激起了中国女排球迷的不满。

  比赛结束后,龚翔宇在外出的路上也是连续被球迷偶遇。有球迷爆料,在南京新街口附近的地铁站里面遇到了正在等人的龚翔宇。这个球迷还绘声绘色的说了偶遇龚翔宇的画面:“我上前跟她打了声招呼,小宇微笑回应了我。我走过了之后突然觉得这是个难得的机会又回头跟小宇说,恭喜你昨晚得了mvp。因为我带着耳机,所以说话的声音可能比较大,小宇说,你吓死我了!”这段描写可以说是十分细致了,各位球迷可以自行脑补小宇说你吓死我了的画面了。

  随后又有另外的球迷爆料,在回仙林的地铁上遇到了龚翔宇,眼尖的人不难发现小宇手上提着的是爸爸糖手工吐司。看来著名吃货小宇真的是名不虚传,从着装上看小宇也很是休闲随意,这和她之前出游的打扮是一样的,都是运动休闲风。末了,希望龚翔宇好好保护好身体,然后继续提高技战术。

  头条号 罗克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