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男排主客场遭上海双杀 童嘉骅获全场最佳MVP

江苏男排主客场遭上海双杀 童嘉骅获全场最佳MVP
2018年12月12日 22:33 中国排协
江苏男排 江苏男排

  2018年12月12日19:30,2018-2019中国男排超级联赛第二阶段第8轮第45场,江苏南京广电猫猫男排与上海金色年华男排的比赛在南京大学方肇周体育馆准时开始。由于实力的差距,最终江苏男排0比3不敌上海男排,三局比分为19:25、16:25、24:26。

  南京大学主场在赛前安排了精彩的排球宝贝啦啦操表演带动全场观众的热情和主场的氛围。此役江苏南京广电猫猫男排派出主攻张晨、Slobodan Bojic,副攻袁辉龙、戴海波,二传于垚辰,接应吕行,自由防守队员杨天缘。上海队的首发阵容为主攻:戴卿尧、外援萨布里,副攻:陈龙海、张哲嘉,接应:外援朱利奥,二传:詹国俊,自由人童嘉骅。

  首局比赛,对手强力的发球给江苏南京广电猫猫男排造成巨大压力,开局不利。经过暂停调整,江苏队将一攻稳定了下来。但上海队凭借极具攻击力的发球和成功率极高的反击不断扩大比分优势,最终萨布里的发球得分使江苏队以19:25输掉第一局。

  易边再战,江苏南京广电猫猫男排对于对手的发球仍没有应对的办法,开局便大比分落后。局中,江苏队进行了换人调整的尝试,但由于在发垫环节和对手差距悬殊,最终以16:25输掉第二局。

  第三局比赛,江苏南京广电猫猫男排的一传很有起色,凭借稳定的一攻将比分优势一直保持到中局,迫使对手请求暂停。暂停过后,上海队加强了发球和拦网,连续追分将比分追平,迫使江苏队请求暂停。暂停过后,江苏南京广电猫猫男排无法突破对手的高拦网,被对手反超比分,只得再次请求暂停。暂停过后进攻稍有起色但仍无法突破对手拦网,江苏南京广电猫猫男排最终以24:26输掉第三局比赛。

  本场比赛面对强敌江苏队没有退缩和放弃,坚持拼搏到最后一刻,为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的球赛。对手上海队的发挥也极为出色,其中自由人童嘉骅发挥尤为出彩,荣膺本场MVP。

  (文/陈朝晖 黄哲彬 李林果 图/罗卫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