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道帅:山东男排临场发挥精彩 队员顶住四川冲击

季道帅:山东男排临场发挥精彩 队员顶住四川冲击
2018年12月12日 22:31 中国排协
发布会 发布会

  2018年12月12日晚上,2018—2019赛季中国男排超级联赛第二阶段第8轮第46场,山东体彩男子排球队主场对阵四川男子排球队的比赛,在淄博市张店全民健身中心综合馆举行。最终主场作战的山东队以3:0击败四川队获得胜利。 赛后,双方主教练,场上队长参加了赛后新闻发布会并对赛事进行了点评。

  四川男排队长杨光:首先祝贺山东队取得了胜利。我们今天派出了年轻的阵容,想给山东队一些冲击,年轻队员们在比赛中发挥出了正常水平,但我们在技战术方面跟山东队还是有差距。我们会正视差距,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希望在后边的比赛中越打越好。

  山东体彩男排队长季道帅:能取得比赛胜利我们非常高兴,正如杨光所说,他们今天派出了年轻阵容想冲击我们,不过我们在赛前根据四川队的特点做了详细的部署,赛前做了充足的准备。我们在比赛中打出了很多技战术配合,队友们的临场发挥也很精彩,相信观众也非常喜欢看这样的精彩画面,希望队友们能够继续发扬下去。

  四川男排主教练傅军:比赛中,我们的队员发挥出了应有的水平,年轻队员面对强手敢打敢拼,发挥出了自身的技术,但实力上还是有差距。我希望在以后的联赛里,能够在与强队的对抗中不断积累经验,希望年轻队员能够迅速成长。

  山东体彩男排主教练张启勇:与四川队的比赛前,我们做好了充足的准备。对方虽然以年轻队员为主,但他们非常有冲劲,我们没有掉以轻心。四川队是传统强队,面对强队我们的队员不敢松懈,整个比赛中,队员们发挥得有好的地方,也有坏的地方,希望队员们能够继续保持好的方面特点。

  (淄博赛区新闻官 宓家峰 图 荆晓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