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絮|泰国梁咏琪成刘晏含好友 王梦洁变朱婷迷妹

花絮|泰国梁咏琪成刘晏含好友 王梦洁变朱婷迷妹
2018年12月10日 10:55 体育综合
王梦洁 王梦洁

  12月9日,2018年世俱杯在绍兴奥体中心圆满落幕。八支队伍在最后一天进行四场精彩角逐。朱婷效力的瓦基弗银行队在决赛中以3比0完胜巴西米纳斯队,卫冕成功。场上有扣人心弦的比赛,场下也有趣味横生、引人关注的花絮。

  01。

  决 赛日上午,浙江女排与泰国春武里至尊女排进行七八名决赛时,观众席上出现一个熟悉的身影,她就是泰国女排“黄金一代”主二传努特萨拉。 傍晚,伊萨奇巴希队与巴西海滩女排的三四名决赛,努特萨拉再次出现在观众席。比赛结束后,她和曾在土耳其费内巴切队一起打球的娜塔莉亚见了面,两人热情地 拥抱了很久,有说有笑聊得十分开心。

  02。

  普拉姆基特和中国女排队员到底有多熟?浙江女排与泰国春武里至尊女排的比赛结束后,泰国俱乐部球员几乎都已退场,普拉姆基特仍然留在场地中,而且已经“混”进了浙江女排的球员堆里。

  原来,她是要找刘晏含交换某社交平台账号。等大刘采访结束后,普拉姆基特拿着手机让大刘输入自己的账户。最搞笑的是,或许是因为刚打完比赛有些缺氧,大刘一 度忘记自己的账户名是什么了,这一下,“气”得普拉姆基特不知如何是好,一直焦急地等待着大刘:“我们在国际赛场上交手过很多次,但是从未在社交平台上互 相关注过,这次一定要和她互关。”普拉姆姐特说。

  03。

  三四名决赛中,半决赛遗憾败北的伊萨奇巴希队并没有派主力接应博斯科维奇首发,而且全场比赛博斯科维奇都高挂“免战牌”。许多人猜测博斯科维奇是因为前一日的失利,导致情绪有些低落。

  赛后,伊萨奇巴希队主教练莫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博斯科维奇的一位叔叔刚刚过世,她实在难以接受这个现实,又担心自己低落的情绪会影响其他队友,所以才主动提出不出场比赛。

  赛 后颁奖典礼,伊萨奇巴希队出场时,博斯科维奇依旧没有现身,队长拉尔森手持博斯科维奇的3号号码牌进场。当赛会宣布最佳接应得主是博斯科维奇时,队友用手 势引全场观众看往观众席,镜头追到坐在看台上的博斯科维奇。她看起来十分憔悴,眼睛哭得又红又肿,她努力地微笑着挥了挥手,感谢赛会的肯定以及球迷的支 持。

  04。

  晚上的冠亚军决赛,参赛的全部八支球队都来到赛场,坐在观众席上观看整场比赛。浙江女排上午刚刚以3比1战胜泰国春武里至尊女排,用一场胜利结束世俱杯的征程。

  决赛开始前,浙江女排早早来到赛场,姑娘们迅速转换角色,融入现场黄色的应援海洋中。“小可爱”王梦洁一进场就到处找朱婷的加油横幅:“我今天要给朱姐好好加油!”

  后来梦洁在朋友的帮助下找到朱婷球迷团“换”了几个助威手幅,“代价”是跟球迷们合影,给大家签名。拿到手幅回到浙江女排的座位,梦洁开心地把手幅分给队友。

  (我爱女排)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