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超北汽3-1上海豪取七连胜 山东告捷江苏3-2八一

排超北汽3-1上海豪取七连胜 山东告捷江苏3-2八一
2018年12月09日 18:31 新浪体育
北汽男排 北汽男排

  北京时间12月9日,2018-2019赛季中国男排超级联赛进行了复赛第七轮比赛,北京队主场以3-1力克上海队,取得七连胜,继续领跑积分榜。江苏队主场以3-2险胜八一队,山东队以3-0轻取河南队,浙江队以3-0战胜四川队。

  北京3-1胜上海

  北京队主场迎战上海队,北京队派上外援莱昂纳多、蒂略及国手江川、李润铭等全部主力,上海队则以外援朱利奥、萨布里及詹国俊、张哲嘉、陈龙海、戴卿尧、童嘉骅等出战。首局北京队打的顺手,以20-12领先,并很快以25-16先胜一局。

  第二局上海队利用发球冲击对手,以13-9、17-11领先。朱利奥发球连续得分,上海队以21-13领先,并以25-17扳回一局。第三局双方比分交替上升,战成10平、15平,北京队换上刘泽,他的发球轮连续得分,以19-16领先。莱昂纳多发球得分、江川后攻打中,北京队以25-21再胜一局。

  第四局北京队利用江川的发球轮从4-6反超至10-6,上海队扣球和发球频繁失误,胡希召发球得分,北京队以14-8拉开比分。江川进攻频频得手,帮助北京队以21-13领先,上海队看到大势已去,换下外援朱利奥。北京队很快就以25-19取胜。江川得到全场最高的25分,莱昂纳多得到23分。

  江苏3-2胜八一

  江苏队主场迎战八一队,八一队老将仲为君、徐静涛披挂上阵,国手唐川航、毛天一等均首发出场,江苏队则派上外援斯洛博丹及张晨、刘向东等人首发。首局江苏队一路领先,以25-19先胜一局。第二局双方战成16平后,八一队反击连续得分,以21-17领先,江苏队顽强地追成22-23。袁党毅和唐川航先后进攻得手,八一队以25-23扳回一局。

  第三局双方争夺激烈,多次战成平局。30平后刘向东进攻被拦,斯洛博丹后攻下网,八一队以32-30险胜。第四局八一队进攻频频得分,以10-5领先。此后江苏队连续反击得分,以18-16反超,并以25-22取胜。决胜局江苏队以7-3领先,八一队失误频频,江苏队很快就以15-9取胜。八一队接应唐川航得到全场最高的24分,江苏队的斯洛博丹得到22分。

  山东3-0河南

  山东队主场迎战河南队,派上王径一、季道帅、刘濛、耿鑫等人首发,占据了场上优势,很快就直落三局以3-0取胜,三局的比分为:25-21、25-17、25-15。王径一得到全场最高的19分。

  浙江3-0四川

  在晚上的比赛中,浙江队主场以3-0(25-21、25-22、25-18)击败四川队,四川队的郭顺祥得到全场最高的12分。

  七轮战罢,北京队七战全胜积20分排在首位,上海队五胜二负积14分排在次席,江苏队五胜二负积13分排在第三位,山东队四胜三负积14分排在第四位,八一队三胜四负积11分排在第五位,浙江队二胜五负积5分排在第六位,河南队一胜六负积5分排在第七位,四川队一胜六负积2分排在第八位。

  (冰雪季节)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