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斯科维奇休战伊萨仍3-0横扫 世俱杯首获铜牌

博斯科维奇休战伊萨仍3-0横扫 世俱杯首获铜牌
2018年12月09日 18:28 新浪体育
伊萨奇巴希获得第三名 伊萨奇巴希获得第三名

  北京时间12月9日,2018年女排世俱杯季军战在浙江绍兴结束。对阵巴超冠军乌兰贝迪亚海滩,土超豪门伊萨奇巴希虽未派出主力接应博斯科维奇,仍牢牢掌控了比赛节奏,直落三局横扫对手,赢得本队在世俱杯的首枚铜牌,三局比分为25-16、25-18和25-19,海滩在遭遇3连败后落位第4。

  伊萨奇巴希并未派出塞尔维亚接应博斯科维奇首发,先发亮相的是主攻金软景、拉尔森,副攻吉布梅耶尔、阿里奇,接应伊尔马兹,二传阿里卡亚和自由人阿克兹。海滩同样阵容微调,首发出场的是主攻罗萨玛利亚、费加雷,副攻法比亚娜、卡罗尔,接应法塞特,二传劳埃德和自由人苏伦。

  首局阿里奇发球建功、法塞特后攻踩线,伊萨奇巴希7-4超出。费加雷一攻过轮、金软景后攻出界,海滩追至6-7。阿里奇快攻下球,伊萨奇巴希8-6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拉尔森抓反击、阿里奇发拦均有建树,伊萨奇巴希将比分拉开到14-8。阿里卡亚封死罗萨玛利亚的扣球,伊萨奇巴希在第二次技术暂停16-9占先。后半局较量难有悬念,金软景4号位强攻一锤定音,伊萨奇巴希25-16轻松先胜一局。

  第二局相持到5平后,伊萨奇巴希靠对方失配7-5超出,阿里奇背飞命中更令本方8-6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中局伊萨奇巴希发拦表现更好,海滩的一攻和一传连受挫,在第二次技术暂停11-16落后。后半局伊萨奇巴希牢牢掌握了主动权,局末吉布梅耶尔和阿里卡亚网口控制得力,助本方25-18再赢一局,大比分2-0占先。

  第三局海滩改由罗萨玛利亚出任接应,米歇尔和费加雷搭档主攻。3平后伊萨奇巴希6-3超出,费加雷后攻追至6-7后,吉布梅耶尔网口争球得手,伊萨奇巴希8-6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中局海滩进攻受限仍没能咬住比分,伊萨奇巴希在第二次技术暂停将比分拉开到16-10。暂停后海滩强势涨分,罗萨玛利亚反击成功追至13-16。拉尔森两抓反击23-16领先奠定胜局,技高一筹的伊萨奇巴希25-19获胜,3-0轻取海滩。

  伊萨奇巴希的接应伊尔马兹拿下17分,主攻拉尔森斩获12分,副攻阿里奇赢得10分,主攻金软景主打两局多进账8分。海滩的两副攻法比亚娜和卡罗尔同获8分,先后担纲主攻和接应的罗萨玛利亚得到7分,主攻费加雷仅得5分。

  在争夺第5名的比赛中,面对少了比耶里卡助阵的法国勒卡内沃雷罗,哈萨克斯坦阿勒泰表现更胜一筹,出人意料地零封对手,三局比分为26-24、25-14和25-13,落败的勒卡内名列第6。阿勒泰的主攻阿纳尔库洛娃力夺19分,接应玛玛多娃贡献17分。勒卡内唯一得分上双的拉扎连科拿到11分。

  (高加索)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