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女排客场连战福建广东 陈友泉:八强没有弱队

天津女排客场连战福建广东 陈友泉:八强没有弱队
2018年12月07日 08:44 新浪体育综合
天津女排全家福 天津女排全家福

  新报讯[记者 梁斌]天津女排昨天开启连续两个客场之旅,本周六将客场对阵福建女排,下周二,客场对阵广东女排。

  对此,天津女排主教练陈友泉认为客场作战对于球队来说挑战很大,“好在球队本赛季首个客场就赢球了,队员们的自信心有了提升,接下来的两个客场比赛,我们主要是把备战工作做细做好,力争把这两场比赛打好。”

  上轮客场与辽宁女排的比赛结束后,天津女排于上周日下午回到天津,这两天球队进行了系统地训练。对于接下来两个对手福建队和广东队,陈友泉认为都具备很强的实力,“进入第二阶段八强的队伍没有弱队,所以我们要多做困难准备,队员不要过多考虑比赛的胜负,而是尽全力把比赛过程做好就行。福建队整体水平不错,进攻很有特点,尤其是郑益昕的前后排进攻都很有实力,两个主攻也都打得比较熟。在胡进指导的带领下,福建队近两年一直在进步,具有相当的冲击力。”

  陈友泉透露因有近一周就是以调整为主,尤其是让姚迪、王媛媛等伤员进行了调整,“主要是让体能教练卢卡斯带这些有伤病的队员进行体能恢复训练,现在来看这几名队员的状态还不错。”此番连续客场之旅,陈友泉也专门关注了比赛地的气候,“这次客场连续打福建队和广东队,比赛气候现在来看还不错,尤其是福建的气候,因为经常在漳州集训,所以队员们都比较熟悉。”

  (每日新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